Monday, January 2

新的一年,新的开始?

大除夕晚约了两班朋友到老巢家BBQ。一切都准备好,并准备开始烧烤,但发现我的肚子很不舒服,所以不能烧烤。再忍多一会,突然觉得不对劲,马上跑到洗手间,然后把中午吃的以及喝的都吐出来,吐得一干二净!结果2006年的第一个节目是在养和看医生!

回想令到我不舒服的最大嫌疑凶是我当天中午在跑马地表X茶餐厅吃的虾肠。

谈到表X,在BBQ当天我的朋友说了一篇有关他的报道:在中还比较出名卖蛋撻的泰X早一阵子因为租约问题搬了地方,据说表X的老板趁机注册了泰X的名字,现在要求泰X要在每卖一个蛋撻时分一部分的收入给他。所以我已决定从此抵制表X!

1 comment:

女中豪傑 said...

無獨有偶,不知是否吃得太多了,肚子很不舒服,痛了幾天,昨天忍不住也去了看急症,結果是輕微腸胃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