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8

相机拍卖之2

在用Yahoo! 拍卖网站的时候一直都在担心不知道要如何付款(因为Yahoo! 拍卖在数月前决定转为收费模式)。

今天收到Yahoo! 寄给我的帐单,所以要面对这问题。但我发现原来整个过程是相对简单(当然,如果我用信用卡的话会更简单)。

原来,Yahoo! 现在有一个服务叫《Yahoo! 網用錢》,我只需要到7-Eleven付钱,服务员就可以在他的收银机发出一张认证。然后,我把这个认证编号输入到Yahoo! 網用錢的户口内就可以用了。唯一的问题是每次要买60120元。

注:到现在为止,OlympusPosting已经有127次的浏览,并有3个正式的出价及两个非正式的出价。Rollei的Posting32次的浏览,但没出价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