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

蝙蝠俠 - 黑夜之神

今天晚上,我跟蜜糖去看了Batman的电影。其实,这已经是我第二次看这套电影,我在上星期天已经一个人去看过。虽然已经是第二次看,但是还是觉得这步电影拍的非常好。如果大家还没看的话,不妨抽空去看一下。

这套Batman绝对不是一般的美国英雄片,里面的message其实很重。我两次看完出来都有所思。整套电影有几个高峰,所以不怕有闷场。而且,有几个点它其实都可以作总结,但都没有。

另外,在电影内演Joker一个的男星(Heath Ledger),演得非常好。回来再在网上反查,才发现他就是Brokeback Mountain的男主角之一。更发现他在今年一月自杀死了。不禁令我想到他的自杀说不定和他演Joker的角色有关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