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2

出血

今天在a兄的要求下,在下班后到了诚品(我现在身在台湾)走了一趟。

结果,除了替a兄买了他要求的两罐"春之茶"外,我自己都买了两罐人参乌龙(913和919号)。我的打算是送一罐给我的老顶,留一罐给自己用。但坦白说,其实我实在有很多茶没用,包括去年在云南买的普洱。

在买茶叶的过程中,我还学了一些这家店不同茶叶号码的意思,原来9字头的茶叶只是进级,其他的等级是从5字头到4字头到3字头的一级一级上。(没错,号码越细越好,只是9字头是exception)。

买完茶叶后,我便到楼上书店看一些关于摄影的书。结果,一买就买了超过NT3,000的书。买这么多书的原因之一是我在第一次结帐时候,发现原来用外地Visa买满NT3,000,可以有9折。所以,又回头挑多两本书。现在的问题是要把这些书带回香港将会很重,并且我没有足够的行李空间带这些书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