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6

相机拍卖之下文

在卖出了部相机后的这个星期,那位小姐结果都是有回来在找我。出奇的是她找我的原因:她家里出了事(当然是她跟我说的,没有证据),她需要卖那部相机节现!!!

幸好,她还算有良心,她只是希望我能帮她把相机卖出,并没有要求我帮她把相机买回!

最后,我替她联系了在我的拍賣上最后一个出价的人问他还有没有兴趣买。竟然,他还有兴趣。现在,他与她正在互相联系安排交所。

奇、奇、奇!

注:Rollei的Posting终于有人通过发问题的形式出价。我发现在Yahoo!拍賣网上有一个现象,好多人会通过问问题的行式来问价。我的hypo是当有人出价后,个Posting会比较容易被发现(如有人会按照出价的次数来浏览),这样竞争会自然激烈起来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