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31

新的一年

转眼一年又要过去了,仍然没法在北京上Blog和Facebook。

但是,还需要跟大家说一声Happy New Year!!!

这个新年(跟圣诞一样)会在北京渡过,并没有什么计划,只打算在家休息一下。(北京今年有点冷,让出街的意欲都减少了很多)

但我和蜜糖已经计划了在春节后去新西兰玩玩,连新年的假期,我会放一个长假。

PS: 我终于申请到我公司的Blackberry account,准备下星期出机!

PPS: 不知道前面有没有提过(因为我现在没办法看blog),我在北京已经出了一部车。还是Honda Accord。不过,这次是黑色的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