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1

再创新低

有一段很长的时间没有写blog。主要原因是因为现在在中国没法上blog及facebook等网页。所以这两、三个月都没有机会看blog,没看就连写blog的时间也小了。

前几天突然想起来,我其实还可以通过email来post blog。当然,其他人留的意见我就看不到。但是起码这样我还可以做一点记录。

写blog当然有一个trigger point。如标题所指,我现在email邮箱的未读email为7。如果没有记错的话,这是另一历史新低! (^_^)

其他在北京日子的点滴:

  • 三个星期前我在北京出了一部车。主要原因是因为每天早上愈来愈难打到出租车,而且冬天马上要来了,情况会愈来愈严重。
  • 这次还是买了一部Honda Accord。这次是黑色的。(但是现在已有点后悔,因为,黑色真的脏很快,尤其在北京的空气情况)
  • 上两个星期因为有了车,所以和密糖到了慕田峪长城一趟。天气很好。
  • 昨天,我爸妈到了北京,我跟他们到了北京一个点叫川底下村。基本上它是一条老村庄,很好拍照的地方。据说,投名状是在那里拍的。(路程有点远,差不多要2个小时的车程)
  • 昨天(9月20日)晚上在电视上刚看了曼联对曼城的比赛。非常精彩。曼联的防守真的有点问题。最后总算是赢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