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2

最后的一大步

在这星期二,我在香港寄运来北京的家具终于送到我北京的家。一共73箱东西。原来有一点担心,我在北京的Apartment能否容下这73箱东西。结果,一切还算顺利。

搬运公司的人用了约2个小时的时间把73箱unload,并替我们打开了大部分的箱子(约50箱)。现在家里还有十来个箱子需要整理。目标事在这个周末完成!

如无意外的话,今天应该会是第一天我们会有住家饭吃。过去的两个星期,在没有家具的情况下,每天都要考虑到那吃饭,真的有点吃力。

这73箱东西其实在3月22日已经打包好,所以,我们一共等了两个月的时间。其中一段时间(约一个月)是在等我在中国工作证的申请。当工作证出来后,我被告知因为我的passport明年2月就到期,所以我的工作证没有足够一年的有效期,所以我是没法享受一些入口免税优惠。初步的估算,所需要的税金可以在北京买很多东西。幸好,跟公司申请后,公司可以替我出这一部分的费用。

现在,我北京的家就正式准备就绪。欢迎大家到北京探我!

1 comment:

mokee said...

恭喜恭喜! 祝事事順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