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

一大步

不京不觉"搬"到北京已经有一个多星期。大部分的东西已经开始稳定下来。在北京的日子已经尝试了不同的东西,如跟人家挤公车上班、坐机场巴士从机场回来。

从上星期到北京后,我已经搬进了在北京的新居。现在我还在等我从香港寄来北京的东西到达。幸好我所租的房子已有大部分所需的家具,基本生活已经没有问题。当然,我没有足够的工具在家做饭,所以每餐都是在外面吃饭。

工作方面,刚过完我新工的第一个Q-end Closing。我只可以说"What an experience"。我在这新工基本上都已经度过了一个 Quarter 的 cycle。大部分的任务都已经有点眉目。肯定的是蜜月时期已经过去,大老板对我无知的耐性已经到了警觉线。很有需要尽快有点表现。

搬来北京的另一好处是公司给我换了一部新的电脑。是一部T400。这两天我基本已经把新机器配置完成。可惜的是,我也刚收到香港IT部门的通知,我原来的T41都可以换新机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