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6

花市报价

星期天去了维园的年肖花市采购桃花。发现在花市内的花档的报价非常灵活(海鲜
价)。

就如我买桃花的那一档,我第一次去问价的时候,那位女士报1,380。但我走完一
转回去再问另一男档主报880。但当他招呼完其他客户回来后,他再报 980。最后
的成交价为768。

当我把那一支桃花运回家后,发现今年买的这一支比去年更要大,其实有点过大!
下年要买小一点的。现在最大的问题是,它能否赶上过年时开花!

上面是我在花市时所拍的一些照片(这是我试用Thunderbird post的照片,原照片可以在Flickr上找到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