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0

赛马

这是我用a兄说用email直接post blog连相片到blog上。这是第二次的尝试。(第一次因为我没有将相片缩小,所以email的size太大,Notes不让我送出去。更大的问题是我没有save那个email,更糟的是bounce回来的email并没有内容,所以要重斗写过。)(结果是没有成功的,那些相片并没法显示出来。我需要重新post过)


今天因工作需要,Honey要到沙田马场。考虑到我从没去过马场,我都跟了一齐去。

马场内的气氛真的不错,每当每场赛事结束时,粗口都会满天飞!(我只是在赛道旁边,没有机会进那些贵宾厅等)

当然,马场是一个很好供拍摄的地方。下面是几张相片供分享。

10元的入场费算是很划算。当然马场的主要收入不是在入场费。就像我一般,我都买了一条3T。可惜没有中。我只是跟着苹果日报的"贴士"买的,但结果都中了7只马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