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7

出血 (非自愿性)

继我在上个星期买了部相机后,昨天又发生了件出血事件,但这趟更厉害。

昨天,晚上在吃完我的侄女的生日晚饭后,在回家途中,我的车被尾随的一部的士“追尾”。坐在我傍边的Honey弄伤了一些肌肉,需要休息数天。希望过了几天后她能康复过来。

今天请了一天的假期,陪了Honey去看医生,医生说没有什么大问题。另外,跑了一圈替我的车子报价,发现原来就算有保险,若要维修的话,除了我了付deductible外,我还需要负depreciation。基本上两间车行都估我的车要Total Loss。真苦恼!看来要适应没有车的日子!

2 comments:

Ashes said...

小病是福,相信小意外也是福,take care...

Unknown said...

"小意外也是福" x2
虎嫂 ok?

btw, 買架新便是了... 點會冇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