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4

Traders

这次来到北京,选择了住在国贸(Traders)。主要考虑是前一阵子收到Golden Circle寄给我的通知,说我的Golden Circle的会籍已经升级,所以想试一下可以有什么不同的待遇。

结果,我的房间终于给免费升级了。我终于有机会住到新(新过)装修的房间。话说回来,最初选择国贸的其一原因是女姐对我跟Moi说国贸的房间很新。但一直以来,我住的房间都是一般。由于Traders的房间相对容易定到,所以,我都可以住到Golden Circle的升级。

新装修的房间最特别的地方是房间与洗手间中间是一道玻璃墙。这设计其一的好处是在用厕是都可以看电视。(hee hee...)但缺点是在于没有地方放镜。

另外,值得一提的事,这所谓的新装修都老化的颇快。如洗手间的地砖已经有很多水积。相信是选料的问题。

奇怪的是为什么国贸的其他房间还没装修。女姐第一次跟我们提到有这样的房间应该都有差不多一年半了。

PS:Golden Circle会籍升级后的其他优惠:房间的宽带上网免费、免费早餐、赠送欢迎礼品(我选了可乐和方便面)、国际报纸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