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

新年进步

新一年的第一个Posting。先在这祝大家有开心愉快的2007。借用旧 同事J的常用语:希望大家GoodHealth, More Money.... and less Works。

在除夕当天,我的两个朋友都分别买了Nintendo的Wii游戏机。我跟朋友龟和他的爱人在当天晚上就在我家里进行试机。试机完后,我绝对会对大家推荐Wii。Wii的新的手制能够感应你手的动作,并相对控制画面上的动作:如你在玩拳击游戏时,你只要挥动你的手臂,在画面上的你就会相对出拳。当晚连平常非常少打机的Honey及朋友龟的爱人都有参与整个打机过程。当天晚上大家都玩到汗流浃背,真的是很好的室内运动。如果大家有计划在家招待朋友的话,Wii绝对是首选,而Wii绝不会比Pictionary逊色。

我本来的计划是买XBox 360。主要考虑是它能支持上网连线打Winning Eleven。当然,如果各位善长人翁有兴趣赞助我买Wii的话,我会考虑XBox 360及Wii都买,并邀请大家多到我家热闹一番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