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6

80大寿

昨天是敝母校的80大寿庆祝晚宴聚会。一班老朋友在聚首一堂,其中一些比较有趣的事、comments
  • 最老的一个师兄是在1941年毕业、最年轻的师兄是在2005毕业
  • 当一个早我们15年毕业的师姐上台时,我的同学“爆”了一个comment:她是我公司的秘书
  • 我们的其中一个同学是補习老师,他的照片经常会在巴士上看到。当晚他在场上走过时,经常会听到在会人事会轻声呼叫他的名字。当然,同场还有不少他的学生
  • 几个认识我哥和我的朋友都说我看起来要比我哥老
  • 在场出售的一本画集原来是出自水和田的手笔,原来水和田都是我们的师兄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