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5

随想

原来又是几天没有更新过这个blog。这几天还是在“sick leave”中,但每天都是坐在桌子前对着电脑做事。在星期四开始还参加了几个电话会议,我真的不知道这跟返工有什么差别。(在这些电话会议中,我证实了我已经接近完全痊愈,因为,我基本上可以讲话讲五分钟都没咳嗽!)

在这几天发现了自己的老人迹象越来越明显:
  • 早上会在8点多的时候自己醒过来,并再睡不回
  • 有一天,跟朋友在下午吃下午茶时谈到一个题目,到晚上跟Honey再讨论的时候,我就已经记不起那个题目的内容
  • 这几天在家里坐在桌子前时间比较长一点,我就觉得腰酸背痛
另外,今天下午参加了大老板在北京开的一个会,发现原来在这三个月,他们基本上每个星期六都在开会!

最近的晚上,我都会打开电视,一般都会看国家地理频度。我发现国家地理频度的节目确实不错。

昨天,某公司为我公司提供了一个买手提电脑的优惠。刚好在前天,我们决定在家添加一部电脑,并在Yahoo!拍賣网上试图投一部电脑回来,但不成功。所以,就决定了买部全新的电脑。借助各方好友的协助,终于成功买到。在星期一将可以玩这个新玩具。

最后,有幸抽中一点点
某大国内公司的股票,表现还算理想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