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5

足不出门

不经不觉我已回家三天,在这三天我真的一步都没有离开过家门。这72个小时内基本上都是靠我的妈妈和Honey买东西给我作补给。原来一个人真的可以足不出门的,感觉就像在故事里那一个被太太掛了一个大饼的人,如果太太赶不回来的话,他就会饿死!

在这72小时内,基本上就是继续process我的email。现在email的数量终于算是回复正常水平。昨天发出了几个emails出去,其中大大大老板就回了一个email“Welcome Back”,这是否代表我的sick leave已经完结。。。

后记:某大国内公司终于上市。它总算是我以前部门的客户之一,所以准备小试牛刀一下。

1 comment:

女中豪傑 said...

Glad to hear you that you are getting better.

Take care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