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3

That much for biometrics...

今天一如平时,来回走一趟去做H公司的项目。(今天已经是我今年第179天在国内。非常接近183日的界限。)

在回香港的途上,我今天从罗湖过关。在过关的时候,我选择了用“自助通道”(中国那方)。但发现那个指纹识别器竟然识别不出的指纹,令到我需要在场职员的辅助。

到了香港那边的关口,我再次尝试用“e通道”。但结果还是识别不了我的指纹。其实过中原因不难理解:在北京的一个星期内,我双手因为北京空气的影响“爆擦”的很厉害,所以,我两根手指公的指纹都变得很浅。。。

试想象如果我需要用我的指纹来开動什么的话,怎么办??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