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8

世贸会议

今天我终于感受的世贸会议的影响。话说今天晚上要回西营盘老巢吃饭做冬。6时左右我在等我的妹妹来接我,看到电视新闻报道关于在湾仔示威的情况,本想若妹妹来得合时的话,应该可以赶得及回老巢。

正当我有这样的想法的时候,妹妹就打电话给我说已经开始封路。所以她没法从东区走廊进跑马地,而且,她也没法在直接往西行。结果我就从跑马地步行到炮台山跟她会合。(我约步行了45分钟,不算太差。)

在路上,当然有很多人跟我一样在步行。我可以看到电车在维園门口调头(维園以西的路都已封闭)。原来,电车调头也相对简单,工作人员只需把电车顶的电源接 驳棍从一方的轨道搬到对面的轨道就可以(当然,需要地面轨道的配合)。(但要注意的是当我从维園步行到炮台山地铁站的时候,那部电车刚到。)

但是问题还没有解决,我们还需要回西营盘。本打算走山路过去。但炮台上塞了约30分钟都没太大进展,所以,最后我们决定走东隧过九龙,然后从西隧回来。最后,总算回到老巢,但真的是行了大运!

1 comment:

mokee said...

i have a friend who took a cab from sheung wan to pok fu lam... and that took 135m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