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8

断正

昨天跟老板吃中饭的时候谈到我们的一个同事(甲同事):

“老板提到当初本来想找甲同事替我们部门做一个项目,老板已经安排了跟甲同事两轮就项目背景的介绍。但甲同事回应是由于其他项目的安排,他只可以提供百分之二十五的时间,老板只可以说没奈何!

在从北京回香港的飞机上,老板刚好跟甲同事坐同一班机,并坐在甲同事的后一排。在飞机上,老板正忙于准备明天的演讲稿;但老板留意到坐在前排的甲同事只是在看报纸或者看电影。老板就考虑这跟百分之二十五许诺好像不匹配。。。”

谈到这的时候,我就想到上一次我跟老板一齐坐飞机到北京的时候:老板同样在忙准备明天要演讲的材料。经过几轮的思考,我发现我好像没什么好做,所以我就开始玩PSP。。。今次仲不是断正!!!

No comments: